横山寧寧

坦荡就算糖。哪怕做戏一场,好聚好散亦是HE。

科科,你这是要搞事情

分析得很专业滴样子哈哈哈哈哈哈

元不知:

(一)


“张继科,你球衣呢?球拍呢?让你来香港,是来打表演赛的,不是来度假的!你打算用手机还是公交卡还是羽毛球拍啊?这是两地重要的访问交流,要注意影响!”


“放心吧,刘指导,我有办法变出来的!”




这哪里是变出来,明明就是扒下来、抢过来。刘指导看着准备席上匆匆忙忙的两个人,冷笑了一声。


科科,你这是要搞事情。




(二)


“你知道吗,今天张继科去香港打比赛的时候衣服和鞋子都是问马龙借的,球拍也是问马龙借的……”


“……你刚刚说什么?后半句?”红双喜的高级工程师小哥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国家队每个队员的底板都要经过试打,结合自身技术特点调整硬度和结构,苛刻程度难以想象。每个人的球拍,材质和度数都千差万别。别人试打差不多两次三次就能搞定,张继科反反复复五次才定型。


每次看到那块又硬又难打的40.5°蝴蝶王vis,多少辛酸泪,都在不言中。领导说得对啊,球拍就是运动员的武器,只有锋利的武器才能在场上消灭敌人。




工程师小哥立马到网上找视频,看到张继科拿着不称手的别人的武器浪到飞起,冷笑了一声。


科科,你这是要搞事情。




(三)


“我要被甜死啦!科科穿了龙队的鞋……”国家队鞋品赞助商的随队专员在回家的地铁上刷到这样一条微博,不禁眉头一皱。




世乒赛前夕,为国家队提供鞋品服务的日本专家风尘仆仆赶到厦门私人定制队员的鞋子。所有主力队员里头,张继科最难搞。他的尺码穿25.5太小,穿26太大,随队专员给他买了一个扩撑器,每次25.5的新鞋都要先撑三天才能穿。设计上也一大堆龟毛要求,又是名字缩写又是小星星的,日本的老师傅干脆把笔记本电脑抱到训练馆,打开photoshop里十多个设计图让张继科自己挑。


每次看到张继科穿上一双做好的新鞋,呕心沥血的专员姐姐都无比欣慰地觉得自己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领导说得对啊,主力的鞋子,怎么能凑合呢。




专员姐姐靠在地铁的扶手上,一张张点开看了张继科穿着马龙的小白鞋满场蹦跶的照片,冷笑了一声。


科科,你这是要搞事情。




(四)


唐鹏坐在张继科和马龙之间,觉得自己真幸福真幸运。坐在两个大满贯之间,悄悄吸一点灵气,说不定哪天我就拿世界冠军拿大满贯了,耶。


然后张继科往他这边靠了一靠,又靠了一靠,手臂一伸,戳了戳唐鹏


……旁边的马龙。


唐鹏的背往前倾了一点。




听着后面两个人嘀嘀咕咕的声音,唐鹏继续往前挪,挪到凳子上只沾了个屁股边,默默叹了口气。


科科,你这是要搞事情。




(五)


许昕和龙队单打,龙队退台,大蟒抡直拍顺便显摆手长,其乐融融,风生水起。


突然旁边一个人冲上来,没戴眼镜的大蟒一脸懵逼。


不是我和我亲师兄玩会儿老张你来凑什么热闹?师兄,师兄你咋还真坐下了?还翘二郎腿?队友爱呢,兄弟情呢?




竟敢带坏我亲师兄……


科科,你这是要搞事情。




(六)


张继科打完了,围观的吃瓜群众们都松了一口气。终于不用看贴了白布条的衣服辣眼睛了,发狗粮的人左转再见不用谢。




“诶,诶继科儿你干嘛?在这儿换?不行不要则样……”


正好转过头的丁宁看着龙队不由分说地拖走了衣服撩了一半的张继科,在一片迷妹的抽气声里,大宝贝儿顿时觉得自己还是太年轻。


科科,你这是要搞事情。




(七)


张继科隐隐约约感觉到怨念和冷气从四面八方飞过来。


但他安安稳稳站在场上,笑得一脸阳光灿烂人畜无害。科科长得帅,科科实力强,最重要的是,科科黑衣附身、马龙合体,身后的白布条是无敌的封印,把所有的威胁挡在结界之外。


搞事情怎么了,科科,科科什么都不怕。



评论

热度(24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