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寧寧

啊啊啊啊啊!!!

不说:

我     滴     天     呐

Cosimo:

早ノ☀

小科VS老张

新春快乐~生日快乐呀🎂🎁🎂!!!要健康快乐呀❤️❤️❤️愿我的英雄永不老~

再次无语。。。

百万玫瑰:

以下说的希望大家能一起做到:
不要关注!
不要发帖!
什么都不要发!
不管是骂这240个人(🙂)还是什么的
都不要发
首周发帖量不超过1000自动降级
不要去搜索
就让它搁在那里
没有主持人所以无法冻结
只能用冷处理的方法让它降级
不要发帖!!!!

忍不住做一个好好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咬牙逼自己看到最后一球,试着不去注意比分,像你说的,享受比赛本身。想着每个发球你会如何打,每个接发球你会如何处理。当然我还是挺难受的,只是觉得,这点事都扛不过,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是你球迷。我是喜欢看你打比赛,无关结果。总之,你打一场,我看一场。成公和澳公以及全运会见。

激动到落泪,实在太棒了!!!第一场如此的艰难,但你俩扛过来了。就像你说的,不想那么多,一场场打。一晃神,如今已进四强!!!这一场场打得真的特别棒👍加油!!!但愿国旗因你俩而升起❤️

才意识到,也没那么遥远,见到还是很容易的。但又很难。虽然晚餐过程中我一直在哎呀那谁卧槽那谁,但我最想看见的,还是没看到。我毕竟是去吃饭的,遇到了看看就好,私下兴奋一下,也不会冲上去如何如何。所以,挺想吐槽,这见到的也太容易了。。。很怕有心人去围追堵截。。。加油吧!希望接下来都能有个好成绩!

竟然忘记了yoko的生日。。。我没救了。。。yoko生快啊!!!我下月想去啊!!!但不是大阪是东京因为想看比赛😂

【公示】嫩姜

真的太过分了!!!说好的圈地自萌呢?!cpf这么冲到蒸煮面前真的好么?!他们最近训练这么辛苦,还要被这些人无耻骚扰,太特么让人生气了啊!

流氓懒蛋:

她那么不喜欢博儿还是画了仓鼠团子 大抵是为了钱什么都能干吧 真的 还喜欢那块烂姜的博粉取关我随意吧


喵儿阵阵:



就欺负博儿好说话嘛?!😡




扶苏:







首先  这段话时的我是很认真很认真的  没有任何调侃的成分在
其次  说给所有不知道因为什么而关注我的博粉  和其他哥哥的粉无关  可无视
最后   我现在不止认真  还非常非常非常愤怒以及恶心








刚才  一个七人神秘组织(头一回听见有人把集体私生行为叫的这么007的)给博儿塞了个帆布包  还拍了照  而那个包是著名钱唯嫩姜出品
有喜欢龙队和科科的小伙伴吗  这个套路眼熟吗
把不要圈真人写在简介里的人  却塞自己玩偶团子周边给正主   然后打着get同款的名义圈钱
看来嫩姜又盯上我小圆脸了  这时候多有爱  好像之前贬低他用颗奶糖代表他的人不是自己一样
我已经在微博上圈过很多次  但是没用  拦不住嫩姜圈钱的脚步  现在都不知道怎么说这位钱唯才肯放过这个圆脸宝








这样吧   那就简单粗暴的发次粉籍   头一回干这活  还真有点紧张








别的地方管不着也不想管   但是在我这里   在我心里  在我眼里  任何买嫩姜帆布包以及之后她出的博儿周边(我非常确定她会出的)的所谓菠萝  一律是博黑在披皮
一杆子打死怎么了  冤枉谁了吗








所以  有打算给该bitch送钱的博粉  请换掉和他有关的头像和ID   平时多说爱他都没用  只要买嫩姜的博儿周边  那在我这儿  你就是反装忠








#这个永远不删#





整个人都不好了。。。希望你们努力争气,别让人看低了。唉。